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乌鲁木齐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阿图什叉车培训班
阿图什叉车培训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韩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882-068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叉车培训班课程:
  培训对象:凡年满17周岁,身体健康男、女青年均可报名。
  学习内容:叉车司机培训分理论培训和实操培训,理论培训课程,主要学习车辆构造、工作原理、护保养及故障诊断、相关法律法规。实操培训课程,主要学习车辆的安全驾驶操作、安全操作规范及日常维护保养。
  叉车是指对成件托盘货物进行装卸、堆垛和短距离运输、重物搬运作业的各种轮式搬运车辆,国际标准化组织ISO/TC110称为工业车辆,属于物料搬运机械,广泛应用于车站、港口、机场、工厂、仓库等各国民经济部门,是机械化装卸、堆垛和短距离运输的高效设备。自行式叉车出现于1917年。第 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叉车得到发展。中国从20世纪50年代初开始制造叉车。大连叉车总厂于1958年生产制造了中国第一台5T内燃叉车,命名“W5-卫星号” 。一九五九年十月一日,为庆祝建国十周年,中国第一台5吨内燃叉车作为中国机械工业的新产品,随国庆游行队伍通过天安门广场,向国庆十周年献礼,向党和国家领导人报捷。中国第一台内燃叉车的诞生,在中国叉车制造史这张白纸上画下了重重的一笔,大连叉车成为中国叉车的鼻祖并由此开创了中国叉车制造业史。
  阿图什挖掘机培训学校师资力量雄厚,实习设备精良,教学手段先进。开设阿图什挖掘机培训、阿图什装载机培训、阿图什叉车培训,从国内知名的专业挖掘机院校引进名师任教,理论和实践教学经验丰富;拥有不同型号的挖掘机、装载机、叉车供学员实习,根据教学需要还可随时进行调配,大幅延长学员的上机训练时间。确保学员理论知识牢固,实际操作熟练,维护保养动手能力强;
  阿图什挖掘机培训学校隶属于新疆千里马工程机械职业培训学校,校企合作。办学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要求,拥有近万名挖掘机终端客户。学校收费合理,包教包会,合格学员推荐就业。
  阿图什挖掘机培训学校常年招生,随到随学,提供住宿,免收杂费。根据民族地区特点,开设有清真食堂。学员毕业颁发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特种作业操作证以及国家建设部特种设备操作等级证。学校拥有良好的就业渠道,学员入学时签订就业协议,毕业后可被千里马集团择优录用,可推荐千里马客户,也可推荐其它品牌挖掘机客户。
  在阿图什学习挖掘机就到阿图什挖掘机培训学校,阿图什学习叉车多少钱,阿图什装载机培训学校欢迎您来校参观学习!电话400-,882-0687, QQ320283269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